close

關於愛,你真的懂了嗎?

小三說: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那麼,可不可以你也那麼剛好像我喜歡你一樣那麼喜歡我呢?在愛裡,最偉大最沒有攻擊性的念頭。

我絕對不會因為你不愛我,我就不去愛你,因為我真的愛你阿。

因為愛不是佔有,不是爭奪,愛是希望對方過得好。

第一次在誠品看到這本書,就被他藍色的封面深深吸引,簡單、和平的顏色。

書本背面的簡介,有這麼一段話:

「以前的妳戀愛,覺得最愛妳的人最好,但現在的妳要的愛情則是,愛的想法跟妳一樣的人,最好。」

要找到愛的想法與妳一樣的,就必須要認真去愛,愛你的每個朋友,努力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分享。

彼此間的沈默,是對愛與對雙方最大的傷害。

最早以前,妳以為愛情就該找一個妳很愛的人來成就,然後妳遍體鱗傷。

接著,妳以為找一個很愛妳的人才能夠得到幸福,結果他驀然心碎離去。

終於,妳找到自己想要的愛的形式,但找不到可以了解這種愛的另一人。

於是妳不再盼望誰與妳共同成就愛情,因為最懂妳的世界的,只有自己。

妳也許沒那麼幸運,可以找到所謂愛的想法與妳一致的人,但妳也學會與自己相愛。0010619715_b_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