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找到我的感謝這首歌的連結分享給親愛的你們,作為自己41歲的感言,但是只找到歌詞。

因為有你們,我知道要做一個獨一無二的自己,而且一定要成為一個隨時隨地都能find my way out的人。

在黑暗消失前,感謝有你們相陪。

有人握著我的手跟我說「這一切都會過去的」,有人默默陪在身邊一個理解的眼神就夠,有人遠遠的祝福著我也感到安心。

在黑暗消失前,很多的陪伴,都是為了讓自己釐清,my way, and my way out. 而這些不能靠親愛的你們。

要靠自己找到生命的出口,但你們在我身上花的時間都是有意義的,都是為了幫我找到那光亮。

我有很多綽號,陪我最久的是「何珮」「妹妹」和「小珮」,我希望從今以後,更簡單。

我只想要當不麻煩的Pei,外國人唸起來簡單,你們唸起來乾脆、鏗鏘有聲。

(Love)Pei,是對自己的期許,一個快樂有愛直白的珮。請原諒我的直白,如果我曾經因此傷害過你,我是真心為你好的。

我的感謝,給你們,謝謝......還有,我絕對不會改變我的直白作風,你們就放棄吧!

作詞:馬兆駿、林愷 
作曲:羅敏媛 演唱:馬毓芬 
向昨天說一聲早安 時光溜過指間 能否再像過去說一聲感謝 在黑暗消失前
再一次看看這世界 也許不像從前 可是仍然有著最初的眷戀 當你還有感謝 
我所有的感謝 都留給你 我的感謝 留給那愛我的世界
我所有的感謝 將傷痛的季節 都留給昨天
你是否也覺得好累 你是否會傷悲 你曾後悔多少茫然的改變 向自己說抱歉

我所有的感謝 都留給你 我的感謝 留給那愛我的世界
我所有的感謝 將傷痛的季節 都留給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