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很喜歡安室奈美惠和蔡依林所代表的女性類型。今天一上車,就要求要聽她們兩位的合作歌曲。聽著聽著,她突然拋了個問題:

【安室奈美惠有男朋友嗎?】(我只能說現在小五女生的成熟度已經超出我當年小五的程度了,而且,我怎麼會注意安室有沒有男朋友?她又不是我的菜!!!)

【應該沒有吧...女王類型的要找到男朋友有點難。】(媽媽自以為...)

【可是蔡依林就有男朋友阿...那個叫什麼榮的.】(媽媽當場被吐槽...)

【喔...對對對...可是他一點也沒有國王或騎士的感覺耶.】(媽媽再自己加上對什麼榮的評語)

【那他是王子嗎?】(這小姐不知道今天吃錯什麼藥)

【又不太像耶...】(要認真想的話,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榮的塑造出來的形象是哪一種)

【所以他是低等人囉?】(媽媽當場嚇壞)

【不是啦...低等人是什麼意思?你怎麼會用低等人這種形容詞?】(我發誓這不是我教的!!!for god's sake....)

【我的意思是他是平民囉?】(嚇!!!所以在小姐的人類等級裡,平民是低等人?那我們全家都是低等人惹...香菇@_@)

【哎喲...平民就平民,什麼低等人?我想他應該是女王身邊的大臣之類的】(媽媽硬是要幫什麼榮的找出一個適合他的形象的職稱)

【所以他是普通人吧?】(媽媽已經無言了)

【恩......我們可以只叫他女王的男朋友嗎?】(我想起韓劇有個{王的女人},那我們也可以有女王的男人之類的,只是用男朋友比較不會怪怪的而已,媽媽在短短的對話中內心戲超多的啦)

然後這對話就在下一首五月天的頑固開始後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