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是我明明有阿....

今天早上上學,停車後依照以往的步調牽著小姐的手走到校門口,中途小姐不知哪根筋不對,大聲的說:「你都沒有牽我的手!」這不是睜眼說瞎話嗎?我明明手還牽著!

「我有阿!你怎麼這樣亂說?!」

「你都只是輕輕拉著!這個不叫牽手!」

然後她就生氣地跟我說再見,自己走進學校,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其實我想說:「我很喜歡不被綁著,輕輕地拉著,你想走去看風景的時候我可以放你自由一下。」這樣也不行嗎?

被牽得緊緊的,不會不舒服、不自由嗎?

原來每個人對於被牽手的力道會有很主觀的感受,真的超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