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她很溫柔體貼,又長得很可愛。」

我說:「那我們分手吧!你可以跟她在一起。」

他說:「她只有高中畢業,妳不用擔心我會離開妳。」

我說:「既然如此,你約她一起吃飯吧!」

他說:「妳很無聊,三個人吃飯幹嘛?」

我說:「不約她吃飯,我們就可以分手了。」

於是我們三個人吃晚餐,他要她坐在中間的位置。然後他去上廁所。

她說:「我好羨慕妳,他是個很好的男生。」

我說:「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你要不要再去讀個書?」

她說:「再讀個書?我可以嗎?」

我說:「有些人找對象的條件很世俗的,如果你再讀一點書,就可以遇到跟他一樣的男生。」

最後她決定出國去讀書,他跟她吃離別的晚餐。

他說:「我和她相見恨晚。」

一直到現在,我都很懷疑,他知不知道「愛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意思。

三個人的愛情,從來就不是一場戰爭或爭奪,問題只出在一心二意的人身上,而另外那兩個,若自以為是一場戰爭就會互相傷害。

沒有誰會因為失去誰而痛徹心扉,因為我們本來就不屬於誰。

然後20年後的某一天,他又出現了。

他說:「我很懷念以前一起搭車的時光,海真是美。」

我說:「前塵往事如雲煙,何苦回首話當年;珍惜眼前幸福田,莫待妻小怒淚眼。」

然後,我就被他封鎖了。往事如煙,硝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