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姐看見MV裡一隻狗狗死後被埋葬,天真的說,「媽媽,我以後也會這樣把你埋起來。」
「ㄜ......你可以先把我沒有壞的器官捐給其他需要的人再把我燒掉嗎?」
「媽媽,這樣你不會痛嗎?」
「如果醫生說我救不活了,會等我沒感覺了才幫我切掉那些器官。」
「可是為什麼要捐給別人?」
「因為他只是壞了一個器官,有人送給他他就可以活下去,可是我時間已經到了必須去天上阿。」
「那為什麼要把你燒掉?你會不見耶...」
「你把我燒掉,灑在樹下的土裡,我會變成養分,給樹長得又高又大,讓你乘涼阿。」
「那我以後也要這樣。」

我不想被用土埋起來啦......

小姐你給我好好活著。爸媽,我也會好好活著,別擔心,但是有些事情該提早說的還是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