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你以為老娘會被你騙嗎???

藍波老師前天出了一篇作文,說星期五要交,昨晚要你動手寫,你居然跟我說不用寫!

你說:「太難了,我們全班都抗議,要Tammy老師幫我們作主,Tammy老師說會去跟總務處反應說太難了,所以不用寫!」

小三,你騙你媽沒當過學生?沒當過被誤解被寫黑函的老師嗎?「總務」?英文課程跟總務有什麼關係?

你敢這樣欺負藍波老師,編織Tammy老師沒說過的話?我可不是省油的燈,你娘我在三教九流的餐旅業混過,也在冠冕堂皇的邪惡私塾闖蕩過,你敢欺負老師我會給你好看!

翻開作業,藍波老師認真的把作文指引寫得清清楚楚,你一句句把問題回答出來就能寫完一篇作文了,你以為美國的小三不用寫作文的嗎?!

我不動聲色,也不強迫你寫,反正我還有一天的時間可以處理。

一早到了學校,依舊「溫柔婉約」的送你進教室,然後在英文辦公室門口「巧遇」Tammy老師,老師和我「閒聊」了起來,我提到作文的事...

Tammy老師雖然美麗可不是花瓶喔,你娘我雖然疼愛你不會放任你在教學認真的老師身上劃一刀,因為我就是師道淪喪的受害者之一!

其實一點都不難,Tammy老師跟我聊清楚了,最後我說:「老師,該打就打!太過分了,怎麼可以欺負認真的老師!」

你才幾歲?跟我拼?!你給我好好認真面對你該完成的工作,這是合理的訓練!

要是你敢像我以前帶過的學生對老師說:「老師,你不要為難我!」我就把你的手打廢!

這世界上需要更多可以和老師聯手的家長,我不希望我的小孩成為媽寶,所以你就給我乖乖寫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