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地方,但大海,雖美卻也有能力吞噬一切。

因為是在北海岸少數有度假泳池的浪漫所在,有時候會有一些演員或歌手來拍片或MV

「為你流的淚」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PP_JR3olQY

我很喜歡這個游泳池,在他拍攝的5分鐘是我整個夏天最喜歡的5分鐘,因為真的好安靜,只有她的歌聲和音樂聲。平常都是吵雜的人聲,會讓我崩潰的那種。

我們曾經在這座泳池畔辦過浪漫的婚宴,鮮花、蕾絲拱門、氣球、管弦樂團life演奏、優雅的新郎、溫婉的新娘。

晚上,每棵椰子樹還會打上閃燈裝飾,如果是這種婚禮,我們總是祈禱千萬不要下雨,我學習到的現實的浪漫,是必須有天時地利人和的組成,不是哪個誰都可以有浪漫的婚禮、幸福的婚姻,但大多數女孩還是會這麼期待著,當你穿著長長尾巴的白色珍珠婚紗,頭上戴著蕾絲頭紗,手捧著香檳玫瑰等待進場,你會以為全世界都是你的。你不會知道,在旁邊看場的我是如何膽顫心驚的祈禱,這一切都可以順利、完美的結束。我求的是一場婚禮完美的結束,而你該看見的,不是這一場婚禮如何ending,是你的婚姻要怎麼經營與存續。

婚姻就像這海邊的天氣一樣陰晴不定,我們隨時得準備收走餐台上的菜,在宴會廳裡也必須留著同樣桌數可以擺下的空間,就怕一個不小心,雷神和雨神大駕光臨,像是氣急敗壞沒有拿到邀請卡的女巫,對著公主施出咒語一樣,所以只要接到辦戶外婚宴的case,我都會很ㄔㄨㄚˋ,就怕一天的不完美讓在這天過後要成為別人老婆和媳婦的人連個美好的回憶也沒有。

很多時候,我很懷疑,這一場美麗的婚禮,是不是值得要用往後長長一生的誓約來交換?親愛的,你有看見不遠處,沙灘上插著一支警告的紅旗嗎?

我在海邊,看過美麗的婚禮,看過心碎的新娘,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得接受並學會承擔。那麼愛,又如何呢?

流過的淚,都會變成璀璨的珍珠,收藏在生命的寶盒,是屬於你自己成長的淬鍊,最美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